close

窩心


 


常收到這樣的回饋,在人生艱困的時候,大家互相幫忙,是很難能可貴的緣份。尤其是付出得到效果跟認同,頓時精神百倍。命理非萬能,但有時確實有其可參考之處。命理是否小道,還是要看術者如何運用。現今社會越來越險惡,社會經濟趨下時,更是如此,如何與他人相處,如何自處,所需要的觀念與技巧,實在遠超過一般人的想像。希望有緣者能夠百尺竿頭,時時更上層樓。


 


 


老師您好:


 


原本一剛開始我只有看懂我和他沒有緣份,


後來經由您詳細的說明他有心性不定的特質,


我有認真的去觀察這個我沒注意到的部份,


有了驚人的發現,


找到了心性不定的證據。


 


除了震驚也很心痛,


今天下午已經和他分手了,


不過男方哭得很傷心。


 


我知道我沒這個能力去安定他心性不定的特質,


應該早日放他去找尋能安定他心性的女生


(不知道他這樣的命盤是否有能應付的女生?)


不然他這樣子只會越陷越深


而我和他在一起,反而是越害他越深


 


如同您之前鼓勵我的一段話


『一段感情要圓滿,分手之後才開始,妳這段時間學習著處理分手情緒是談戀愛很重要的課題。』


我現在開始要好好處理後續的悲傷情緒,


讓自己的心思盡量放在準備考試上,


真的很謝謝您在我人生最低潮、最徬惶不安的時刻,拉了我一把,感恩您。



 


 


收到妳的信,讓我覺得幫大家論命,有了很棒的收獲,也希望妳順利,加油。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真開心。


 


Gnuj 2012/10/1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啟動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